close
檢討段考這學期第一次段考考完了 還是那個字「爛」我一直在想平時在學校明明有在上課回家也又複習和預習但成績為什麼還是一酒店經紀直不理想真的很討厭勒班上有些人都說我很聰明 或是我是天才什麼的每次我說考很爛 別人就說我騙人的這真的是很.........可惡 酒店打工 一直達不到自己的期望別說我聰明別說我厲害別說我太帥別說我天才其實是笨蛋每次都失敗到底講幾遍你們才明白不想再說話跟你酒店兼職們說88算了 不管我是笨蛋是天才還是....一年後的5月大考我一定會帶著微笑而回無怨無悔繼續加油 地球上最笨的人 敬上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j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